檀歌

是个庸人

【填词】请注视我

算是古希腊神话七弦琴的同人,或者坦白说写给《燃烧女子肖像》里那个美丽的猜测。

临水老师唱得真动人,她唱出那种爱人的呼唤,吟唱诗一般诚恳的深情。

“俄尔普斯,你回头”


原曲:黄楚桐《在这覆盖了命运的夜里》

填词:檀歌


是生与死天堑之隔

听见了命运诉说始末

请注视我

请微笑着目送我跌落


人人都争当聪慧者

嗤笑你愚笨不计后果

可我知晓

你听见我,于是望向我


请注视我

爱人啊若你真如传闻中 那样爱我

请注视我

爱人啊停步跋涉 请用双眼将我

灵魂烧热


渊壑深处 有什么 在呼唤着我

你听见了吗 那是我太难平的 欲火


请注视我

爱人啊若你已听见了我 别再揣摩

请注视我

爱人啊余生的诺 怎么解得了我

今夜的渴


遥远传说 见证我 坠落这一刻

它说我注定 躲不过这多情的 灾祸


后来七弦琴唱起歌

后来你用余生怀念我

那时是你

听见了我,于是望向我

评论
热度(1)

© 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