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歌

是个庸人

【填词】趁兴

庸人才求什么隽永,共度余生不过是情感贫乏的人所曲解的爱罢了。

让我与你趁兴交手,趁着这心还能够为你惊动。

而爱是也只能是,我们所能真切感受到的这一刻。


原曲:Robynn&Kendy《急救中》

填词:檀歌


借哪一双眼 投掷出狂热的爱恋

敢将单薄思念 挂柔软唇边


借一根香烟 就点燃这黑夜漫漫

斜将烟灰弹落 慢一拍抬眼


这一生 有多短 只够流浪在人间

我走过 漫长的时间 也依然贪一瞬惊艳


这一刻 任凭情感情绪情欲去放纵

就索性 陪你心跳心声心意都失控

要什么共度余生 庸人才求隽永

尽兴后 吻别我 他日不必再相逢


借一页诗篇 来点缀情人的裙边

大方拾人牙慧 也隆重进献


借一个诺言 并不想与你到永远

只是觉得此刻 值得我怀念


这一生 有多短 只够流浪在人间

我走过 漫长的时间 也依然贪一瞬惊艳


这一刻 任凭情感情绪情欲去放纵

就索性 陪你心跳心声心意都失控

要什么共度余生 庸人才求隽永

尽兴后 吻别我 他日不必再相逢


何必教命数与魂灵太深重

不妨就趁兴交手 趁心还为你惊动

何必还违着心与我说永恒

散场后 就走到 不再逢


任凭情感情绪情欲去放纵

就索性 陪你心跳心声心意都失控

要什么共度余生 庸人才求隽永

尽兴后 吻别我 他日不必再相逢


其实也 不想情感情绪情欲都放纵

只是怕 无缘让心跳心声心意失控

担心有始没有终 才在此刻相拥

难道我 情愿作 浪迹诗人爱将瞬息歌颂

只怕共度余生才更痛

评论
热度(1)

© 檀歌 | Powered by LOFTER